苏念秋

你不要再往后退了,我不再向前就是了

尚九熙×阮云珊⑥

切勿上升 拒绝白嫖,喜欢三连,谢谢

来捞一捞早上发的何九华完结篇番外② 

老规矩热度过15更下一篇

正文开始


吃完午饭四人围坐聊了一会儿二老就把他们赶走了,想着说让他们多接触接触,说不定就成了呢。


出来后两人分别,阮云珊给尚九熙打电话


“我这边儿完事儿了,你们在哪儿,我就去找你们”


“我们还没去,等下我去接你吧”


“那我先回趟工作室拿点东西,你把他们的三围都发给我,第一次见面送他们点礼物”


尚九熙也摸不着头脑,不知道她会给他们些什么。阮云珊根据他们的三围以及气质,给他们从自己压箱底的大褂里面每人挑了一件,作为初次见面的礼物。


六点尚九熙过来接她,看见她手里大包小包的东西很自然的接过来,本想偷偷打开看看,被阮云珊制止了。这忐忑的心情跟尚九熙进了包间


“来来都重新认识一下啊,这是我女朋友阮云珊”


“大家好,给大家带的份礼物”


说着从尚九熙手提的袋子里拿出准备好的大褂


“这些是我压箱底的大褂就当做初次见面的礼物送给大家了,如果尺寸哪里有什么不合适的我可以再给你们改,还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份礼”


每人接过自己的那一份打开就被惊到了,他们从来没有做过这么精致的大褂,上面有丝丝点点的刺绣,既不会过于华丽,又不会显得太过平淡,一切都显得那么刚刚好。


“九熙你可以太有福了,以后你跟九华的大褂就有独家供应商了”


“别说真好看,这可比咱华服做得好”


孟哥把话题聊回正道上


“行了行了,都别站着了,快把东西收拾起来,坐下点菜吧”


阮云珊想着第一次跟他们见面,就在去厕所的时候偷偷把帐结了。吃完饭尚九熙把阮云珊送回家,看着时间还早阮云珊让他也进来了。


阮云珊趴在工作台上赶着她的手稿,被是否要加纽扣给难住了,尚九熙看她皱眉的样子,就知道应该是遇到难题了


“怎么啦?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吗”


“我现在的纠结这个裙子上到底要不要加扣子,加了大家的目光就被扣子转移走了,不加就又显得有点单调,唉”


尚九熙拿起她的手稿,在脑海中构思成品的样子,把自己大学四年学的东西充分利用上,仔细思考后给她提出了建议


“不如你把这个换成珍珠摁扣效果可能会好一些”


尚九熙从旁边拿出纸跟笔,把他的想法画出来,让阮云珊没想到他的想法基本上解决了她的困扰。


问题解决了,阮云珊躺在尚九熙腿上扣着手机,尚九熙开着电视却丝毫没有看进去。一眨眼就11点了,这么晚阮云珊也不忍心让尚九熙一个人开车回家,把客房收拾出来给他住。


不知是因为屋里有另一个人的存在还是怎么的,阮云珊失眠了,半夜睡不着出来倒水,谁知尚九熙也没睡着,听见动静还以为进贼了


“你也睡不着吗”尚九熙努力适应着客厅的光线


“嗯,我已经很久没有失眠过了”


尚九熙陪她回去


“睡吧,我等你睡着了我再走”


阮云珊牵着他的手,想抱着他又不好意思开口,干脆翻个身把他拉上床,尚九熙先是一惊,反应过来后心都快跳出来了,不敢动怕把她弄醒,把另一只手搭在她腰上,保持着这个姿势睡了一晚。


第二天两人都腰酸背痛,尚九熙被后台所有人调侃他该注意保养身体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42)